央视一套《新闻联播》聚焦报道中国药科大学党委书记徐慧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思政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体会

发布者:郑民发布时间:2016-12-13浏览次数:268

12月10日7点,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新闻联播》节目在题为《全程育人 全方位育人 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引起热烈反响》的新闻播报中聚焦报道了中国药科大学党委书记徐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体会。

  教育界人士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为新时期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方法。我校党委书记徐慧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在课堂上要教书育人,不仅要有思政课程,而且要每一门课程、每一个教师在上专业课、基础课的时候,都要把育人的环节贯穿于其中,让学生能够在学校全方位、全过程享受到这种关心学生、培养学生,让学生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服务,为人民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

  《新闻联播》是中国中央电视台每日晚间播出的一档新闻节目,被称为“中国政坛的风向标”,节目宗旨为“宣传党和政府的声音,传播天下大事”,是全国收视率最高、影响力最大的电视新闻栏目。